台東後花園休閒莊園-阿狼拍的相片感謝六個寶的阿狼提供的相片.....這是從房客眼中的後花園拍的相片...拍的真的很好.....也謝謝阿狼提供這些酒店兼職相片做為我的網頁相片...圖片一...這是天晴青年民宿的入口...由於我很喜歡台東的晴天....所以特意的在入口處將建築物的牆面也畫上了我眼中台酒店工作東的天空....圖片二...天晴青年民宿是台東後花園休閒莊園裡的一個部份...整個後花園休閒莊園佔地約近二公傾..相片中的馬路將後花園休閒莊園信用貸款一分為二...左邊是餐廳區右邊是民宿區..民宿區的右邊是目前正在重新整地的地方....後花園裡種滿了椰子樹..充份的讓人感受到南島風格...圖片商務中心三..這是天晴青年民宿裡的房間之一..阿狼說..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相片時..眼晴真的有亮一下喔....呵..說實在說..我從來沒想過..我親手佈置的燒烤房間...也能拍出這種讓人感受到甜蜜的相片.....所以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相片的...圖片四..這也是天晴青年民宿房間....這個房間延續天晴的理念售屋網...一樣畫上了藍天白雲....再次謝謝阿狼提供的相片喔..這些相片我都很喜歡..謝謝圖片五...這是未來東峇里VILLLA的入口處..暫時的放上了我自太平洋房屋己的創作作品..原住民漂流木椅....雖然不知還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將東峇里VILLA完成..但從這張相片中看起來..已經有那麼些許的感覺了呢...圖片個人信貸六...這後花園休閒莊園裡的晴山系列民宿....走的是完全的南島風...利用全自然建材打造喔....也大膽的採用黃色...來表達南島豐富的色彩生活圖術後面膜片七...這是晴山民宿的內觀相片喔.....晴山的風格不同於天晴...建造時也選用自然建材..走的風格比較自然一點....讓人有脫離城市回到大自然的室內裝潢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t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