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太愛喝奶我不但是個任性的娘還是個沒路用的娘妹妹最近似乎也進入了厭奶期常常哭個不停土地買賣,給她奶喝,一喝就大哭怎麼哄都哄不停昨天晚上11點多,妹妹又這樣我抱著她,靠著胸口,輕輕的晃襯衫著,哄著,待她冷靜下來,再塞奶給她喝喝完80 cc就送她上床睡凌晨5:00時,婆婆打電話給我,請我下商務中心樓原來妹妹凌晨3點又開始哭鬧公婆哄了很久,都沒辦法,又怕我睡不夠......才會一直努力到五點關鍵字行銷多才叫我真的辛苦了看妹妹這樣哭,真的很捨不得幸好,我還能小哄得住她~我把妹妹哄一哄,餵了奶酒店工作,就帶回房裡去睡,讓公婆好好休息一下早上要出門,才又把妹妹送回公婆房剛好哥哥也在鬧,不肯乖酒店工作乖喝奶........我就把他綁起手來.餵完奶...可是....我又來了我又走不開看著妹妹一直在揉她的酒店經紀眼睛,似乎睡得不安穩我擔心公婆太累..又擔心妹妹一直吃不好睡不好擔心哥哥也這樣...唉酒店工作................今天工作又比較多被交待了一些要再多花點腦力的工作但我知道自己心思一直掛酒肉朋友著他們有時想著想著,又擔心得紅了眼眶我記得月子時,我明明吵著我愛上班,我不要帶小孩呀怎麼房屋二胎現在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t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