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前世我會是壓寨夫人嗎???你的前世可能是什麼呢??? 昨天幫我外甥女染髮,這是我的第二次!她的長髮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建築設計的考驗。不過,我可是一點也不緊張,我想全力以赴就對了!記得第一次是幫我媽染髮,那次真的很緊張,怕染髮不均勻會被她罵到臭頭!昨天下借貸著雨,本來是不想出門,只是跟姐說好要去她家,不好意思爽約,只好慢慢等雨小再出門,就不用再穿雨衣了。不久以後到了姐家,她們等我許久賣屋,真是不好意思!誰叫我出門總是很會拖拖拉拉,一直覺得有準備不完的東西,老是無法儘快出門,真是討厭啦!我開始把染髮的工具一一拿出來酒店工作,先把長髮分束磐起來,用髮莢固定好,差不多是用6個髮莢就ok。接著開始調染髮劑,將它搖晃均勻後就可以分束開始染色了。感覺我的技巧還不酒肉朋友錯,做得蠻順手的呢!越來越佩服我自己,總是能無師自通,玩得不亦樂乎!我常常在想我的前世到底是做什麼的呢?我公都說我們的前世應該是信用貸款當搶匪被打斷腿,所以,今生才會不良於行!我跟他說:『那你一定是土匪頭被打得最厲害!而我應該是你的小弟、要不然就是你的壓寨夫人,你租房子說是不是阿?』也不知道電視上那些大師常會猜測特別來賓的前世,到底準不準?為什麼可以猜得到前世是做什麼的呀?時間過得真快,一個小時帛琉過後,我眼前出現一個剛染完美髮的俏美女了!我外甥女是個美人胚,只是有點弱不禁風,如果再吃胖一點就更完美了!昨天的染髮出巡→成功啦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t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