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記錄20100122星期五 凌晨正在看『日月之旅』錄音帶的文字檔,看到第四月章時哈欠連天,忙請問是誰來啦?感覺是天姐。無悔:天姐好!天姐請說?天姐:該是行日月之旅術後面膜的時候了。無悔:修書上說日月之旅就是月下行。天姐:目前就是觀。無悔:噢。感覺天姐坐我對面,一襲淡青色的古裝,長裙。腳上穿了白色的襪子,也是淡青色的繡鞋。右邊耳朵膠原蛋白旁戴了朵淡粉色茶花,衣襟上插著一條手絹,給我的總體印象就是清幽淡雅,大家閨秀......不禁脫口而出:天姐,我想您......中午約了一位朋友去全國飯店吃下午茶,也跟位上報婚禮顧問告過了請能去的家人一起去。出門前在沙發上休憩了一會兒,起身後哈欠不止,忙請問是誰來了?感覺是管帶瑪麗亞。無悔:姐姐好!姐姐請說?瑪麗亞:臨危不亂。(心裡有點奇怪婚禮佈置,為何說臨危不亂?是我自己的幻覺嗎?又試問了幾次還是臨危不亂,臨危不亂.....雖然感覺怪怪的但還是如實記錄了)無悔:什麼意思?瑪麗亞:化作碧海心不改。無悔:是,弟子會場佈置對九天的心永不改變。瑪麗亞:那就一切沒事。無悔:謝謝姐姐教導。等一下能去的仙都請一塊兒去吃啊,不能去的也會請家人給您們捎回來喔!從餐廳出來已5點多了,沒有馬上叫車開幕活動,與KC順著家的方向往回走,走到文化中心過了馬路,在騎樓下面走著走著突然KC往右前方跌倒,我也跟著不由自主被拉倒下(因為我在左邊攙著他的胳臂),幸好我盡量撐住不讓自酒店經紀己壓在他的身上!事情發生的太突然,還真是嚇了一跳.!問KC怎麼會絆倒?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有帕金森症)還好沒有大礙,只是右手背有點搓到地(回家已幫他擦了藥酒店工作)。心裡馬上想到難怪瑪麗亞會說臨危不亂......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崑崙位前感謝瑪麗亞的提醒以及位上的護持.....從來對自己的行觀不太有自信的,今天自己都有點驚訝。酒店打工晚上看到小草教導『借假修真』,感覺心有戚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t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